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年度最佳球员揭晓!切尔西铁腰首次获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了由球员评选出的2016-17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切尔西中场坎特获此殊荣。最佳新人奖,则连续两年由热刺新星阿里捧得。

上赛季莱斯特城奇迹夺冠,坎特就是年度最佳的热门候选,但当时队友马赫雷斯最终获奖。去年夏天坎特加盟切尔西,这位法国中场立即成为了孔蒂手下的关键一员。本赛季英超他出场31次,是切尔西中场的关键人物,帮助球队目前以4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如果切尔西能够最终夺冠,那么坎特也将连续两年捧起英超冠军奖杯。

坎特是历史上第4位获得英超年度最佳的法国人,前三位分别是坎通纳(93-94赛季)、吉诺拉(98-99赛季)和亨利(02-03和03-04赛季);同时他也是历史上第3位获得英超年度最佳的切尔西球员,前两位是特里(04-05赛季)和阿扎尔(14-15赛季)。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