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阿扎尔科斯塔替补又何妨 我们照样赢热刺

新浪体育

关注

威廉梅开二度,阿扎尔和马蒂奇先后建功,切尔西在温布利大球场4-2战胜了热刺,昂首挺进足总杯决赛。此役,切尔西的首发有多处变动,巴舒亚伊和威廉出现在锋线位置,小将阿克则替代无缘此役的卡希尔出战。赛后,孔蒂分析评价了这场比赛。

孔蒂说道:“我认为我们今天的计划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我对这一成就感到自豪,这对我和我的球员们来说都是十分伟大的。这是我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能够同时向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发起冲击真的很棒,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我对球员和球迷的表现都感到开心,他们今天从始至终的表现都非常棒。现在,我们将为周中的比赛做做准备,我们在周二将迎来另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希望球迷们能够再次为球队呐喊助威。一个赛季中总有些时刻需要教练做出强硬的决定,你不得不进行冒险,如果你赢得了比赛,那么决定则是有效的,但如果失利,那么输球的责任还是你来背。我认为我们今天的计划效果很好,我们赢球了。

“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为巴舒亚伊高兴,他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首发;我为阿克高兴,他来自我们自己的青训营;我为威廉高兴,他在如此艰难的赛季里此役首发攻入两球。对我来说,这(此役获胜)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今天,我展现了对所有球员的信任。阿扎尔和科斯塔非常理解我的赛前计划,所有球员都要知道我的计划。现在,我希望阿扎尔、科斯塔和其他球员能够再次上演一场伟大的胜利。”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