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无解!霸道!理论死角!切尔西轰惊天世界波gif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积分榜前两名切尔西和热刺在足总杯赛场狭路相逢,伦敦双雄为获得足总杯决赛门票展开激烈的厮杀。最终,蓝军4-2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波切蒂诺的球队,如愿时隔5年再次闯进决赛。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80分钟,切尔西后腰马蒂奇轰出一脚无解的世界波,帮助切尔西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2球,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热刺疯狂的进攻一度令切尔西防线告急,他们在两度落后时先后由凯恩和阿里扳平。阿扎尔在第74分钟帮助切尔西再次将比分超出,而热刺此时唯一能做的便是发起绝地反击,但马蒂奇犹如神兵天降,熄灭了他们的反击苗头。

第80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右路得球后吸引了多名防守球员,比利时人选择将皮球回做,马蒂奇在禁区外见身前并无防守球员,拉弓搭箭左脚直接轰出一记世界波,皮球在空中几乎没有旋转,似出膛炮弹搬直挂球门死角,狠狠的砸在了横梁下沿飞进球网。这粒世界波是绝对的理论死角,热刺门神洛里斯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这粒霸道进球让热刺门神彻底绝望。

进球后,切尔西替补席中欢呼雀跃,中卫小将祖玛更是目瞪口呆,甚至不敢相信马蒂奇打出了如此精彩的进球。前热刺飞翼克里斯-瓦德尔对这粒进球评价颇高:“你不会发现本赛季哪粒进球比这脚世界波更精彩!没有人能够扑出这样的射门,即使安排两个门将把守大门,也是无济于事。”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