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又见飞机拉横幅!孔蒂喜笑颜开 温格躺枪了(gif)

新浪体育

关注

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和热刺这两支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展开对决,虽然不是联赛,但对于志在冲击冠军的双方来说,这场比赛对士气也有着很关键的影响,而切尔西球迷也用自己的方式向主教练孔蒂表达支持。

在切尔西由威廉的任意球首开纪录后,现场的镜头显示一架飞机飞过了温布利的上空,上边拉着横幅:“安东尼奥,安东尼奥”,这显然是在赞扬孔蒂,据英格兰媒体报道这是切尔西球迷雇佣的飞机。孔蒂在去年夏天接过切尔西帅印后,率领上赛季只排名联赛第十的蓝军大步向前,在13连胜后开始领跑积分榜,目前他们以4分的优势在联赛中领先热刺。

这一镜头很快就在推特上引发热议,有的球迷称赞这是力挺孔蒂的直接方式,但也有球迷认为这个横幅让孔蒂也有些尴尬,毕竟这里并非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而是在温布利大球场。然而更多的球迷对比起了温格的遭遇,在阿森纳和西布朗的比赛中,曾出现了部分阿森纳球迷雇佣飞机拉着横幅:“不要给温格新合同,温格下课”。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