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急了!疯狂操练切尔西群星 强度加大时间加长

新浪体育

关注

过去4场英超比赛输掉2场,切尔西的领先优势,一下子从10分缩减到了4分。这个分数,也让英超悬念重新归来。看到球队近期不温不火的状态,孔蒂终于急了,他祭出狠招让切尔西群星找回战斗力。

《太阳报》透露,切尔西领先优势变成4分后,孔蒂感受到了争冠压力。为了让切尔西群星找回战力,孔蒂决定加强切尔西的训练强度,不仅如此,他还延长了切尔西的训练时间。除此之外,孔蒂还限制了科巴姆基地的游客人数,避免球员训练时注意力因此被分散。

切尔西和热刺都还剩下6场英超比赛。切尔西的赛程为南安普顿(主场)、埃弗顿(客场)、米德尔斯堡(主场)、西布朗(客场)、桑德兰(主场)、沃特福德(主场),热刺则是水晶宫(客场)、阿森纳(主场)、西汉姆(客场)、曼联(主场)、莱斯特(客场)、赫尔城(客场)。接下来的比赛,切尔西不容犯错,因为这将事关球队的争冠大局。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