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切尔西天王低迷真因:早被中超3亿年薪勾走魂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切尔西战绩出色,一路领跑英超,成为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如果在三个月前挑选切尔西阵中的最佳球员,迭戈-科斯塔绝对会被很多人提及。但是最近几个月,科斯塔的表现却不忍直视。这位切尔西天王为何突然陷入低迷?如今英国媒体揭晓了谜底。

《镜报》透露,中超权健俱乐部,开出了一份周薪65万英镑的肥约,邀请迭戈-科斯塔加盟,这份薪水约合年薪2.97亿人民币,也是当今足坛的最高薪水。与此同时,《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也证实了权健开出巨额薪水挖科斯塔的消息。天津权健的老板束昱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我们确实正在积极促成科斯塔的转会。”

《镜报》透露,面对中超的天价薪水,迭戈-科斯塔毫无疑问心动了。该媒体进一步报道称,现在迭戈-科斯塔已经无法全心全意为切尔西踢球,因为他心里惦记着中超的高薪,正是受此影响,科斯塔近期的状态才非常糟糕,无法发挥出全部实力。科斯塔目前在切尔西的周薪为15万英镑,这和中超开出的65万英镑周薪,完全没有可比性。

最近5场比赛,科斯塔都未取得进球。整个2017年,科斯塔出场12次,仅仅只打入了3球,这和他上半赛季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此前英国媒体曾证实,中超俱乐部曾在一月份时求购过科斯塔,从那时起,科斯塔不仅闹出了和孔蒂争吵的风波,而且他在场上的表现也一落千丈。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