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射手王拒绝续约!曼联切尔西会为他砸1亿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埃弗顿的比利时射手卢卡库一跃成为整个英超状态最为火热的进球机器,目前,他以24球在英超射手榜上遥遥领先,可以说已经提前把金靴揽入怀中。这样一个正值当打之年的杀手投入转会市场,会是怎样景象?

在卢卡库和球队的合同还剩下两年的情况下,埃弗顿主帅科曼已经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卢卡库告诉我他不会和球队续约。”而这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他希望能够踢上欧冠。

目前,曼联和切尔西都对卢卡库兴趣颇浓,希望能够择机引进这位年仅24岁的顶级射手,而切尔西似乎更有优势一点。但是据《每日邮报》报道,埃弗顿给这位当家球星标出了一亿英镑的价码,这无疑成为了曼联和切尔西引进他的阻碍,考虑到去年埃弗顿以近5000万英镑兜售给曼城的斯通斯在本赛季并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这更给卢卡库的前途罩上了一层疑云。

埃弗顿为了留下卢卡库,展示出了充分的诚意,他们愿意为卢卡库开出15万英镑的周薪,打破埃弗顿的队史记录。不过,曼联和切尔西显然能够开出比这个更高的价码,但他们会为了卢卡库下这个血本吗?我们不得而知。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