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AC米兰今夏挖切尔西天王 中国老板拨巨资将狂购

新浪体育

关注
视频-小法切尔西15球全记录 死角任意球+精准吊门

AC米兰收购案终于完成了,这家意甲豪门球队,至此正式成为中国老板掌控的球队。随着中资的到位,AC米兰终于有了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血拼的底气。根据英媒报道,AC米兰现如今已经将挖角的目光盯向了切尔西。

就在昨天,罗森内里公司宣布完成了对AC米兰的收购,这家中资公司以7.4亿欧元(6.03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AC米兰足球俱乐部99.93%的股权。《镜报》透露,随着中国资本的涌入,AC米兰终于不用在转会市场上继续节衣缩食,今夏转会市场上,中国老板将会给予AC米兰1.1亿英镑的转会预算。

有了充足的转会资金之后,AC米兰决定在今夏引入实力派球星。《镜报》表示,AC米兰今夏要挖角的首要目标,便是切尔西球星法布雷加斯。小法是过去多年,足坛最具名气的中场球员之一。但是本赛季在切尔西,这位西班牙球星却失去了主力位置,他只能在孔蒂手底下踢替补。在这种情况下,米兰便盯上了小法。

小法现如今还不到29岁,他因为战术原因而被孔蒂放弃,并非是因为自身的实力或者状态问题。因此,若AC米兰能得到小法,那么球队的中场实力将会得到有效加强。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