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阿森纳0比0闷平纽卡 连胜被终结仍领先曼城8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二的英超联赛,榜首的阿森纳主场迎战纽卡斯尔,结果两队都忘记带射门靴,最终0比0战平,阿森纳5连胜被终结。

阿森纳方面托马斯、扎卡、厄德高首发中场,马蒂内利、萨卡、恩凯蒂亚在锋线首发,纽卡斯尔吉马良斯、阿尔米隆等也首发。

上半场,纽卡斯尔的乔林顿头球攻门,但未能命中,双方0比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阿森纳面对对方严密防守,也未能攻破对方球门,5连胜被终结。

阿森纳目前以44分领跑英超,多赛1场领先曼城8分,而纽卡以35分排名第三。

阿森纳阵容:1-拉姆斯代尔、35-津琴科、6-加布里埃尔、12-萨利巴、4-本-怀特(76’18-富安健洋)、34-扎卡、5-托马斯、8-厄德高、11-马丁内利、14-恩凯提亚、7-萨卡

纽卡斯尔联阵容:22-波普、2-特里皮尔、5-沙尔、4-波特曼、33-丹-伯恩、39-吉马良斯、36-朗斯塔夫、28-威洛克(87’10-圣马克西曼)、24-阿尔米隆(68’23-墨菲)、7-乔林顿、9-威尔逊(68’20-克里斯-伍德)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