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阵容已感疲惫 放弃英联杯乃明智之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英联杯第三轮的比赛中,阿森纳主场被布莱顿1比3淘汰。阿森纳也是“联赛杯一日游”,刚出场亮相就惨遭淘汰。

赛后主帅阿尔特塔也对球队的出局感到失望。不过这次出局也是暴露出阿森纳近来存在的问题,那就是阵容疲惫以及伤病问题。

阿尔特塔也承认,球队有人手短缺的问题。虽然阿森纳从不把这个作为失败的借口,但是伤病和疲惫确实对球队影响太大了,阿森纳目前的兵力和状态完全不足以支持他们四线作战。

虽然本赛季初阿森纳气势如虹,联赛13轮过后收获11胜1平1负的出色战绩,力压曼城占据榜首的位置。欧联杯小组赛中也是以6战5胜1负的成绩小组头名出现进入16强。

不过近几周来,阿森纳全队出现了疲乏的状态,10月份有很多场比赛都是1比0拖到比赛结束的。在联赛和欧联杯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放弃联赛杯也是明智的。

阿森纳还要担心接下来的世界杯,球员回归俱乐部后可能会疲惫。不过有传闻称阿森纳准备在1月份补强阵容,可能会选择一些没有参加世界杯、健康的球员加盟。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