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巴萨二队当初放弃签下马丁内利 如今他将踢世界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B队的教练在2018年10月分析了加布里埃尔·马丁内利的表现,认为其不具备让巴萨签下他的能力。但是4个赛季过去了,这位21岁的阿森纳前锋现在将要踏上卡塔尔世界杯的征程,并且替代了巴西队中原本留给菲尔米诺的位置。

巴萨的球迷应该恨死巴萨B队的教练了,B队的教练也欠巴萨的球迷一个解释。不过巴萨和马丁内利的故事说来话长,究竟当时为什么没有签下他,还是要慢慢说来。

马丁内利和巴萨的渊源要追溯到2018-19赛季,当时巴萨的南美负责人安德烈·库里从伊图阿诺带来了一名17岁的前锋,即马丁内利。马丁内利来到巴萨训练中心训练了一段时间。

后来马丁内利又去巴萨预备队训练了两周,但是奇怪的是,俱乐部不想掏钱签下他。之后马丁内利返回巴西加入伊图阿诺的U20球队,然后随队参加2019年圣保罗青年杯。

虽然他是一名既可以打边路,也可以打9号的右脚前锋,但是巴萨只想不花钱就引进。

而在2019年的夏天,阿森纳发现了这位年轻球员的天赋,阿森纳方面毫不犹豫就拿下了马丁内利。而马丁内利也是不负众望,在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马丁内利打了26场比赛,打进10球并提供了3次助攻,表现让阿森纳十分满意。

现在的他也是马上踏上世界杯的征程,让我们期待这名年轻球员在自己的第一届世界杯能发挥出色。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