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邮报:阿里将缺席热刺的联赛杯比赛 未来不明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7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里被排除出了热刺对阵伯恩利的联赛杯大名单,现在这位英格兰中场在努诺计划中的地位已经变得不明确。

《邮报》了解到,阿里并没有进入热刺接下来的联赛杯比赛大名单,球员没有受伤,努诺可能会以轮换为理由来解释阿里的缺阵。

尽管如此,这一决定还是会让人对阿里在努诺未来计划中的位置产生怀疑,尤其是考虑到这位中场球员在最近几周一直扮演着边缘角色。

在努诺刚上任时,阿里曾一度扮演关键角色,赛季前六轮联赛全部首发,并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打入制胜球。

但这位25岁的英格兰国脚在北伦敦德比中半场被换下,之后再也没有在英超中登场过。在之前输给西汉姆的比赛中,阿里进入了替补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时间。

周二,当被问及自己是否会将英超的比赛阵容带到联赛杯中时,努诺回答道:“基本上是的,但是我们有我们需要的球员,那些努力工作的球员也许期望他们将有更多的比赛时间,期望得到他们应得的出场时间。”

“正如我们所预料的,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伯恩利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提高的好机会,因为联赛杯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重要的赛事,我们必须一场一场踢,这样来看,这场比赛就是决赛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