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英超球员疫苗接种证明可作假 花钱就能搞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6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目前已经有向英超球员提供假疫苗接种证明的骗局。

《邮报》了解到,一些球员已经向他们的俱乐部医务人员提出了对这个骗局的担忧。球员们被告知,只要花1000英镑,他们就能得到两张手机版的疫苗接种证明,这样在需要时,他们就可以展示给别人,证明自己已经打过疫苗。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没接种疫苗的球员买了假的证明,一些俱乐部的内部人士表示,他们的球员已经向工作人员通报了这一情况。英超联赛方面表示他们不知道这一骗局,但有四支俱乐部已经向《邮报》证实了此事的存在。

上周,英超联赛宣布,68%的球员已经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81%的球员至少接种了一针疫苗。

但据了解,各俱乐部之间的球员接种率波动很大。有些球队的大部分人都打了两针疫苗,而另一些球队的接种人数则远远不够。

关于接种疫苗的谣言已经在更衣室里造成了一些麻烦,球员们之间分享着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各种故事。

比起足球,其他体育项目的疫苗接种人数要高得多。

据《邮报》上个月的报道,英超只有7支俱乐部的阵容接种率超过50%,英超在给俱乐部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鉴于问题的严重性,英超联赛还通知各俱乐部,称他们计划奖励接种疫苗球员数量最多的俱乐部。

由于一些球队的更衣室里仍存在对疫苗的怀疑,骗子们现在正试图利用这一点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