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威尔希尔:回到枪手训练是超现实的 我太高兴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4日讯 目前,自由球员威尔希尔正在跟随阿森纳在伦敦的科尔尼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在接受进球网的采访时,他谈到了回到熟悉的环境的感觉。

威尔希尔表示:“第一天,我和一线队一起训练,之前我也这样做过很多次。但是这已经隔了很久了,实际上这很奇怪,是超现实的。很高兴回到这里,很明显,我在这里还有很多朋友和工作人员,很高兴回来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

“和一群优秀的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以合适的强度重新训练是一件好事,这正是我现在所需要的,我非常感谢阿尔特塔和这家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有时候,一个老球员是很难回来和球队一起训练的,但他们都非常棒。”

“这也很艰难,我曾进行过单独的训练,你可以自己训练自己,训练强度也是自己来决定。但是当你和球员一起训练,特别是和非常有能力的优秀球员一起训练时,这是一种不同的方式,所以,是的,这很艰难,但是我真的很喜欢。”

“在这里的感觉还是一样的,因为就像我之前说的,这个地方有很多熟悉的面孔,我指的是工作人员、服务人员以及厨师,他们都还在这里,这真的太棒了。很明显,俱乐部在董事会、主教练和教练团队方面发生了一些变化,但在青训学院周围还有很多熟悉的面孔,默特萨克在那里负责,我很了解他,所以,这仍然是阿森纳的感觉。”

“阿尔特塔很棒,和他交流是很容易的事情,他会倾听,并会问我需要俱乐部为我提供什么。不仅仅是阿尔特塔,埃杜也是这样的,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很好。他们会联系我,看看他们能做什么,他们也确实在那样做。只要他们真正需要我,我会随时做好训练准备,无论是和一线队、U23还是以某种教练身份。”

“目前我正在准备考取A级教练执照,你知道,这是需要学习的。但作为一名教练,提升自己的最佳方式是去体验,将自己的理论带到训练课上,看看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他们给了我一个与优秀球员一起的机会,每个教练都会说他们想和优秀的球员一起工作,现在我有这样的机会去获得一些经验,我很期待。”

在被问到是否可能回归阿森纳踢球时,威尔希尔表示:“坦白说,没有。很明显,我看到了球迷们的热情,他们问我是否会得到一份合同,他们说他们希望我留下,这很棒。我非常感激阿森纳让我有机会再次和球员一起训练,再次回到这里。”

“但坦白说,我只是专注于让自己在身体上尽可能健康,并在1月份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保持良好的状态,希望那个时候能够发生一些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