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尔特塔向媒体发飙:别乱写我的话 阿森纳内部仍团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9年来在斯坦福桥首胜,本该值得庆祝,但主帅阿尔特塔却心情不佳,因为媒体歪曲了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话,他随即通过电视台表达不满。

阿尔特塔对天空体育说:“没有任何东西被打碎,内部也没有任何东西被打碎。我不知道你们从外面尝试这么做会到什么程度,但从内部来说,没有。他们会试图把我从未说过的话强加给我。”

记者要求详细说明到底指的什么,“一些我没有说过的话,我说如果我不能从每个球员那里得到120%,那就是我的错和我的责任,媒体不是这么说的,我非常恼火。

“我的球员们,在剩下的时间里,我会在任何人面前保护他们,因为他们应该得到这样的保护。

“他们不可能打破(内部团结),他们可以试一试,但他们无法打破。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不仅是球员,还有员工,教练组和董事会。

“他们不能碰它,如果他们试图碰它,那可以发表意见,但不允许说我从未说过的话,我无法接受,这是我头一次被迫表达观点。”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