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尔特塔:扎卡受伤打乱计划 进欧战只剩英超1条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两次中柱,在主场0比0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无缘欧联杯决赛,可能25年来首度无缘欧战。压力很大的主帅阿尔特塔赛后说:“我们被摧毁了,我们真的很失望。必须祝贺比利亚雷亚尔。我们已经尽了一切努力,直到最后1分钟。

“我认为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但细节决定了这场对决。我们有3次必进机会,他们什么都没有,但是他们晋级了,我们身上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太多的球员无法在最佳状态下比赛。”

谈到扎卡在热身中受伤:“这完全改变了我们的计划。我们为扎卡踢那个位置(左后卫)做好了一切准备,上半场我们控球困难,但这不是借口。太多重要的球员必须决定比赛,但他们不在最好的时刻。”

谈到下赛季欧战资格,“唯一途径就是通过英超,所以我们知道我们面前是什么。今天非常令人失望,因为我们已经试过了所有的方法,失利原因是多方面的。90%的队员第一次进入半决赛,我们必须学习。”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