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阿森纳门将:枪手不信任我 我想和维拉一起欧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斯顿维拉门将马丁内斯表示自己离开阿森纳是因为球队对他缺乏信任。

这位28岁的门将2010年从独立队加盟阿森纳,但效力10年期间一直未能得到重用。“我喜欢阿森纳的一切,我仍然爱他们并且还在看他们比赛,但我只是觉得他们不像他们所说的那样信任我。”

马丁内斯说:“事实上,他们一直在买门将站在我前面,而我是来自青训。当我状态正佳,我仍然觉得他们没有正确善待我,他们不能保证我的出场,那么我会离开。所以,10年后我决定离开,者非常困难。我的家人不明白我为何离开,但我决定了,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这是一场赌博,但我坚信如果你停留在舒适区,你将永远无法再得到任何东西,我决定接受挑战,”马丁内斯本赛季保持了14场零封,而维拉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也领先阿森纳2分。马丁内斯继续说:“当我签约维拉,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大步,我想和球队进入欧战。不知道是本赛季还是下赛季,这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