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奥巴梅扬悬崖边拯救阿森纳 搏命时刻第87分钟绝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3-2险胜本菲卡,奥巴梅扬2粒入球和最后的绝杀帮助枪手涉险晋级。

阿森纳第21分钟取得领先,萨卡直传,奥巴梅扬禁区右肋10码处挑射入远角。下半场伊始奥巴梅扬一粒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无效。本菲卡反超比分一度将阿森纳逼入绝境。在蒂尔尼扳平比分后,阿森纳第87分钟绝杀,萨卡切入禁区右侧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左侧头球破门,3-2。他在近8场杯赛中已经打入8球。

奥巴梅扬赛后说:“太棒了,我必须说实话。这场球很难,但结果是我们应得的,因为我们今天展现出特点,球队所有人都做得不错,竭尽全力完成逆转,我们都很高兴。”

“当你丢一个还好,但当你丢第2个时,就必须再打入2球,这确实非常困难。但正如我所说,我们展现特点并保持冷静,我们在最后时刻进球,我们很高兴,”奥巴梅扬说:“这可能非常好(对于赛季剩余比赛),我认为在这个困难的赛季,这给我们带来希望和信心,我们能够像这样追回来。”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