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足总杯-铁闸复出摆乌龙 阿森纳客负南安普敦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5(英国当地时间12:15),2020/2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南安普敦,加布里埃尔自摆乌龙。阿森纳轮换多人应战,全场机会寥寥。

阿森纳在双方近10次联赛交锋中仅客负1场,其余9场5胜4平。双方足总杯历史上5次交手,阿森纳4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100场,阿森纳51胜28平21负占据上风。阿森纳轮换7人,仅有莱诺、霍尔丁、塞德里克和扎卡继续首发。

沃德-普劳斯开出角球直接击中横梁。威廉右路传中被挡出,塞德里克禁区左侧射门高出。沃尔科特传球,亚当斯人球分过加布里埃尔后禁区右侧劲射被莱诺扑出。南安普敦第24分钟取得领先,沃克尔-皮特斯禁区右侧传中,加布里埃尔解围不慎捅入自家大门。这是阿森纳自节礼日对阵切尔西丢球以来首次失分,终结了近期508分钟的不失球战绩。这是阿森纳本赛季各项赛事第4个乌龙球失分。

伯特兰德传球,沃德-普劳斯远射偏出。阿森纳解围角球,伯特兰德外围远射高出。沃德-普劳斯再次开出角球,英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前,沃德-普劳斯大禁区左上角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

下半场。阿森纳解围传中,沃德-普劳斯禁区弧内抽射高出。托马斯和萨卡替补出场。恩凯蒂亚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霍尔丁角球混战中10码处射门稍稍高出。佩佩传球,托马斯30码处远射高出。英斯禁区右侧回传,沃尔科特12码处射高。

佩佩传球,恩凯蒂亚禁区左侧低射远角被福斯特扑出。拉卡泽特替换贝莱林出场。威廉禁区左侧的射门仍被封堵。佩佩禁区右侧边缘外任意球小角度直接射门高出。肖恩-朗突入禁区左侧在霍尔丁伸腿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点球判罚。

南安普敦(4-4-2):44-福斯特;2-沃克尔-皮特斯,35-贝德纳雷克,5-史蒂芬斯,3-伯特兰德;17-阿姆斯特朗,27-迪亚洛,8-沃德-普劳斯,32-沃尔科特;9-英斯,10-亚当斯(78',40-恩伦杜鲁

阿森纳(4-2-3-1):1-莱诺;2-贝莱林,16-霍尔丁,5-加布里埃尔,17-塞德里克;34-扎卡,25-埃尔内尼(58',18-托马斯);19-佩佩,12-威廉,35-马蒂内利(58',7-萨卡);30-恩凯蒂亚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