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惊了!外媒:一男子当街被杀 疑因嘲笑阿森纳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外媒standardmedia报道,一名肯尼亚男子在Naivasha地区的一家酒吧附近与他人发生冲突后,被石头砸中头部而不幸离世。据悉,这起冲突前双方曾因阿森纳与狼队的比赛而发生争吵。

该媒体称,当地时间周日晚上,事件发生于Naivasha- Kirima路的Kinamba中心,在死者与朋友喝酒的酒吧之外几米的一个加油站附近,而死者与凶手则是一起看球的朋友,当时死者嘲笑了身为阿森纳球迷的凶手。当地时间周一早上,警方在街上发现了死者的尸体,并已经展开了对凶手的搜捕行动。

一位名叫彼得的目击者称,当时包括二人在内的一行人正在观看酒吧内电视直播的足球赛,随后双方在比赛中打进一粒进球后发生了争吵。彼得表示:“双方从争吵升级为互相辱骂,后来死者被赶出酒吧,被凶手攻击头部后倒在地上失去了反应。”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