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尼日利亚富商:计划购买35%的阿森纳股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0日讯 据《每日镜报》消息,来自尼日利亚的亿万富翁奥吉-卡鲁(Orji Kalu)希望购买35%的阿森纳股份,来帮助阿森纳赢得英超奖杯。

阿森纳虽然被美国富商斯坦-克伦克控股,但是他们对球队的投入远远比不上曼城、切尔西等球队,这也是枪手自2004年之后到现今未能再获得英超的主要因素,而近些年来,阿森纳的成绩每况愈下,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欧冠赛事。

作为尼日利亚的亿万富翁,奥吉-卡鲁有志让阿森纳改变局面。他说:“2000-2007年间,我们在恩尼巴FC(尼日利亚俱乐部)的成功不断增加了我对足球的热情,作为尼日利亚体育的支柱,我正在考虑继续投资,我将购买阿森纳俱乐部35%的股份。我们的目标是欧冠和英超,以及有价值的投资。”

“做自己喜欢的事并有所成就,这才是伟大之处。我需要35%的阿森纳股份,并希望球员来夺回奖杯。”

尼日利亚传奇前锋卡努为阿森纳效力期间,培养了一大批尼日利亚球迷。目前,阿森纳在英超中8战4胜4负,仅排在积分榜第11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