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意媒:国米英超强援不香了 想用他换购阿森纳大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意大利媒体称,意甲国际米兰考虑与英超阿森纳进行球员交易,用埃里克森交换扎卡。

《罗马体育报》称,在签下埃里克森一年后,国际米兰已经对丹麦中场感到失望,希望对他进行处理。一月份时,国米可能考虑出售埃里克森,或者把他用作交易筹码。

该报道称,目前蓝黑军团考虑的方案之一,是用埃里克森换购阿森纳的扎卡,孔蒂想要一个得力的后腰选手,切尔西的坎特是他第一目标,但得手难度太大。在阿森纳,扎卡的情况有些微妙,阿尔特塔近几场重用新援托马斯-帕特伊与埃尔内尼的组合。

对于自己在国米的处境,埃里克森感到不满,他说:“这不是我当初梦想的,所有球员都想尽可能多的打比赛,但教练来决定谁出场。这是一个奇怪的局面,球迷们想看我更多出场,我也是,但教练想法不同,作为球员我只能尊重他的选择。我不想整个赛季都坐板凳,我希望教练和俱乐部不是这么打算的。”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