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迷之困境:是在向上走吗 可数据都不咋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传奇伊恩-赖特称,目前的枪手让他迷惑,一方面在阿尔特塔带领下出现了一些积极迹象,但实际的成绩和数据却似乎并不是那么回事。

“那天对曼联赛前,我看到阿森纳的热身,看到九个主力球员,奥巴梅扬、拉卡泽特他们,9次射门,每一次都错失了,虽然我们后来击败了曼联,但这个场景能说明一些问题。”

“要是我老实说,球队创造的机会并不多,所以我为奥巴梅扬感到遗憾。他签了合同之后出现低谷,只是时间上的巧合,有人说因为他签了合同所以就松懈了,不,只是我们创造不出机会!”

“我们创造不出机会,但我也不喜欢热身时看到的那样的情况,错失目标,松散的射门。眼下我很困惑,看看创造出的射门机会数据,我们在英超排第19,进球第13,射正门框第14,关键传球第17,预期进球第16……所有这些迹象让你好奇,球队到底在发生什么?”

(艾尔威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