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拉格谈五大最强对手:梅西第二 无C罗 第一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16年的职业生涯里,共有737次俱乐部出场以及38次英格兰队出战,他列出并逐一点评了五个交锋过的最强对手。

第五:马尔蒂尼

“我和马尔蒂尼在欧冠决赛(2005伊斯坦布尔)交锋过,我永远忘不了赛前他在访谈中提到我的名字,我当时的感觉是:哦,天呐!马尔蒂尼知道我是谁!那场决赛,我设法拿(捡)到了他的球衣,因为他们把所有东西都留在更衣室了,奖牌(亚军)、球衣,一切。我们有很多年轻队员,他们闯进去,洗劫了(米兰)更衣室!”

第四:特里

“在我看来,特里是英超时代最好的中卫,他是我喜欢的类型,老实说,他基本上是一个加强版的我。我认为他的脚下技术能力被严重低估了,他是一个好球员,他能用左脚传出40到50码的精确长传。我过去一直认为,论防守看特里,论脚下技术看里奥-费迪南德,但里奥的防守能力比人们称道的要更强,而特里的脚下技术也比人们印象中好多了。”

第三:哈维

“哈维是我能想到的最出色中场,如果你让我挑选一个最佳中场,我选哈维。在世界杯欧洲杯上,当西班牙处于统治期时,他是大赛最佳,就像巴萨在国内统治那样。对比杰拉德和哈维,你看到了杰拉德在利物浦的表现,但他无法把这表现转化到世界杯舞台。哈维在巴萨的作用是控球,让球队运转起来,没人能阻止他,你无法阻止哈维掌控一场比赛。他在世界杯决赛圈也做到了每周为巴萨所做的,因此他在各个层级都是始终如一的表现。”

第二:梅西

“梅西必须入围,当他是个小孩子时我和他交锋过,他那时候还不是瓜迪奥拉时代的那个梅西,那是2006年欧冠,梅西在右翼,小罗在左翼,埃托奥是中锋,多么强的三叉戟!我们在诺坎普2比1击败他们,在主场0比1失利,我们仍凭借客场进球晋级。梅西绝对是个上帝级人物,我不可能不把他列入前五。”

第一:亨利

“每个人都猜第一我会选谁……我想大多数人会认同我说,亨利是英超见过的最佳球员,那支阿森纳,那个时代,我依然会说,那是我交手过的最佳球队,即使把AC米兰、皇马和巴萨都算上也一样。也许因为没有拿过欧冠,那支阿森纳的成就不算到位,但亨利太出色了,绝对是我交锋过的最强对手,我认为在阿森纳那个时期,有那么一两年,他就是世界第一人。”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