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看呆!全员软脚坑惨阿森纳 2大神锋连丢3单刀|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客战利物浦,本就机会寥寥的阿森纳,却数次在关键时刻脚软,错失拿分良机。

上半场25分钟,阿森纳发动攻势,奥巴梅扬传中后,罗伯逊停球失误,皮球落在拉卡泽特脚下,后者转身射门没有吃正部位,好在此时距离球门很近,这记质量并不太高的射门反而晃过了阿利松把守的大门,阿森纳取得1-0领先。

然而随后利物浦闪电扳平比分,又快速反超比分,将比分改写为2-1。此后,落后1球的阿森纳数次获得扳平良机,却均因脚软错失。

下半场开始不久,威廉后场直传,拉卡泽特获得开阔的单刀机会,这位法国前锋不紧不慢调整两步,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阿利松,法国人选择轻巧挑射,皮球直接被巴西门神按下,拉卡泽特错失单刀。

第62分钟,塞瓦略斯送出直塞,利物浦反越位战术失败,拉卡泽特再次获得单刀机会。这一次,面对出击的阿利松,法国人选择拉球爆射,但这脚射门没有拉开角度,直接打在阿利松身上,反弹回了中场。

除了拉卡泽特仅有的这3次射正外,阿森纳再也没能有射门打在球门范围内。而脚软的,也并非拉卡泽特一人。

上半场,大卫-路易斯后场长传,阿森纳飞翼奈尔斯前插获得单刀机会,却在停球时直接把球停给了对手门将阿利松。虽然奈尔斯这球存在越位嫌疑,但这样离谱的停球,还是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比赛最后时刻,阿森纳仍有再进一球的可能,但面对单刀机会,阿森纳神锋奥巴梅扬却无力冲刺,反而被戈麦斯、范戴克等中后卫从身后超车,随后奥巴梅扬扣球传球,也被利物浦破坏,阿森纳彻底失去再进一球的最好机会。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