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即将加盟新援悄悄删帖 当年多次骂温格太蠢

新浪体育

关注

即将加盟阿森纳的冰岛门将鲁纳尔森,删除了自己过往的一些推特,内容是骂温格的。

阿森纳接近以150万英镑签下法国第戎门将鲁纳尔森,以替代即将离队的马丁内兹。《太阳报》发现,25岁的鲁纳尔森如今开始删除自己过往的一些推特,都是骂温格愚蠢的话。

2011年4月21日,阿森纳在北伦敦德比中丢掉好局,3比1被追成3比3,鲁纳尔森当时看了比赛后,用冰岛语发推特说:“天哪,温格这家伙真愚蠢。”

6月15日,他又气恼的发推特说:“温格有点蠢。法国XX”。8月21日,他再次发推说:“温格绝对是这个星球上最蠢的人。法国XX。”

英国媒体分析称,当时年少的鲁纳尔森显然是个阿森纳球迷,一直关注球队,因为对成绩不满,把怨气发泄到了温格身上。如今有机会加盟枪手,他决定删除这些推特,以避免麻烦。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