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打进欧联杯 阿森纳球员降薪幅度从12.5%减为7.5%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在足总杯决赛中获得冠军并且打进下赛季的欧联杯,阿森纳球员的降薪幅度从12.5%减为7.5%。

在足总杯决赛中,奥巴梅扬为枪手打入两球,帮助球队以2-1击败切尔西,获得了他们的第14座足总杯冠军。

这场胜利也让阿森纳球员的工资有了大幅提升。阿森纳球员在4月份初步同意降薪12.5%,以在新冠疫情期间为俱乐部提供帮助。阿森纳球员如果能获得欧冠资格,他们就能拿回这部分薪水,外加10万英镑的奖金,但他们最终只排名联赛第8位。

12.5%的降薪计划从2020年4月到2021年3月,为期一整年,但在赢得足总杯冠军并进入下赛季欧联杯后,降薪比例降至7.5%。这意味着阿森纳俱乐部将少发1800万英镑的薪水,而不是原本预计的3000万英镑薪水,球队的总薪水为2亿4000万英镑。

在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后,他们将获得2500万英镑的收入,再加上足总杯冠军的360万英镑奖金,足以抵消球员拿回的这部分薪水。

在获得足总杯冠军后,阿尔特塔将想尽办法在今年夏天补强球队的阵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