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报:阿森纳新三叉戟最亮之星 比废物厄齐尔强太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1比1战平莱斯特城,新秀萨卡的表现再次令人惊喜。《太阳报》Rob Maul评论说,他比那个拿着35万镑周薪、总找可怜借口的废物厄齐尔强多了。

“任何教练的巨大乐趣之一,是看着自己的年轻天才崛起和成长,对于萨卡第一年的发展,一定会有巨大的满足感和兴奋。”

“对狼队他打进了个人第四球,今晚对莱斯特城,萨卡、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杨组成三叉戟,18岁的枪手新秀给对手制造了巨大麻烦。一个完美例子是萨卡加速冲到对方后卫瑟云居身后,接到塞瓦略斯的直传,然后是妙传助攻奥巴梅杨破门,让富有经验的后卫埃文斯跪地长叹。时不时的,莱斯特城无法应对萨卡的能量、激情、专注和冲向防线身后的欲望,在他第71分钟被换下前,他开出的角球也一直是个威胁。”

“相比之下,那个拿着35万英镑周薪的厄齐尔,那种不情愿和无效果,那些糟糕的借口……这是多么鲜明的对比。”

“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萨卡已经有12次助攻,只有德布劳内(19次)和阿诺德(14次)比他多。”

(江岛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