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坎普:阿森纳当年没最强之人 每个位置都很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4日讯 博格坎普最近接受了阿森纳官方的In Lockdown播客节目采访,他表示当年阿森纳没有最强之人,每个位置都很重要。

“我觉得很难说谁是最好的。”博格坎普说道。“我很幸运能在阿森纳生涯初期和那样的后防线合作,因为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后防线,四名后卫和门将的联系如此紧密,这太神奇了。”

“当然了,你可以选择亨利,他显然是最好的球员,他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球员。我不仅在比赛中看到他的天赋,还在训练课中看到,大多数训练他似乎只发挥了70%或80%的实力,但依然远超其他人。”

“那是一段荒谬的时光,因为他太强了。我还和维埃拉合作过,他是一个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即使在那个时代,他也能凭一己之力改变整个中场。”

“大家都知道他的第一场比赛,他替补登场并完全改变了比赛走势,你要如何比较这些球员呢?例如用亨利来和维埃拉比较?还是和后防线比较?我觉得这太难了……皮雷?多么出色的一名球员。永贝里?也许他不是最有天赋的,但他非常高效,而且经常决定比赛。还是选择后来加盟的后卫,例如科洛-图雷或坎贝尔?”

“就像我说的,我很幸运能和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但是要选出最好的球员真的很难。这是不可能的。每个人在自己的位置上都对球队非常重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