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考虑在主场设置大屏幕 播放视频增加气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4日讯 英超计划在6月17日重启,而阿森纳俱乐部希望通过播放球迷视频的形式让球迷们“参与”到比赛中。

本赛季英超联赛在恢复进行后将闭门比赛,不允许球迷们入场观看,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阿森纳正在探索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把球迷们“带回球场”参与比赛。英超官方正在征询球迷们的意见,了解他们怎样参与比赛,比如在转播中播放录制好的球迷声音,以及在看台上放置印有球迷照片的纸板人。

而包括阿森纳在内的一些英超俱乐部还想在主场设置大屏幕,播放球迷们观看比赛的视频,而这是学习丹麦超级联赛球队奥胡斯AGF的做法。在疫情导致欧洲大多数联赛暂停后,丹麦超级联赛是德甲之后第二个恢复比赛的西欧国家联赛。

丹麦超级联赛目前同样是闭门举行,而奥胡斯AGF俱乐部担心这会缺乏比赛气氛,因此在球场内建造了40米长的大屏幕,在比赛中播放球迷们对球队的支持视频,让球迷们以这种方式参与比赛。在丹麦超级联赛重启后,奥胡斯AGF的主场球迷大屏幕已经使用了两次,而奥胡斯AGF也在主场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目前球队在丹麦超级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位。

欧洲各地的俱乐部已经开始联系奥胡斯AGF,其中包括英超的一些俱乐部,因为他们也希望在没有现场球迷的情况下解决缺乏比赛气氛的问题,并以此吸引更多球迷的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