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罗杰斯回忆被利物浦解雇:当年通过电话得知被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日讯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最近接受了The Beautiful Game播客节目采访,他表示当年自己也是通过电话得知被利物浦解雇的。

2015年10月1-1客平埃弗顿之后,罗杰斯被利物浦解雇,最近谈及这段往事,罗杰斯说道:“当时有一些报道和故事,但我什么都不知道。很明显,俱乐部已经做出解雇我的决定了,但我不知道。”

“我第一次和球队高层谈话是在赛后开车回家的路上和麦克-哥顿打电话。当我抵达训练场的时候,我上了车,开车回家,我接到了麦克的电话,那是我第一次知道自己被解雇了。”

“我感谢了他们,感谢他们给我这次机会,我知道他们为什么解雇我,我们分开时关系很好,大家都向前看了。”

“我在利物浦有美妙的经历,特别是前两年为那个争冠赛季建队的过程,然后我们失去了球队的一个真正的催化剂。第三年,从教练的角度来看,我发现我们做得并不好,然后我们改变了策略,开始取得一系列的好成绩,然后又回到了原来的状态。”

“但在那个赛季最后,当维拉击败我们的时候,我想每个人都想最终获得一座奖杯。而在我们输掉那场比赛之后,球队状态开始下滑,当然了,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并没有真正反映出我们的工作方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