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尔特塔欲亲自挽留奥巴梅扬 重返欧冠计划打动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准备亲自说服奥巴梅扬留下。

奥巴梅扬现有合同周薪20万英镑,该合同将在明夏到期,阿森纳已经向奥巴梅扬提出续约。阿尔特塔相信奥巴梅扬会留下,他希望与他坐下来讨论一份新合约。

《电讯报》表示,西班牙人的个人做法会对希望再次参加欧冠的奥巴梅扬有所触动。枪手本赛季无缘前四,甚至参加欧战的机会都成疑问。但阿尔特塔想告诉奥巴梅扬,自己将建立一支令人兴奋的年轻队伍。前曼城助教希望通过制定重返欧洲顶级赛事的计划能够打动奥巴梅扬。

巴萨在冬窗曾对奥巴梅扬表现出兴趣,但西甲豪门无法满足枪手的5000万英镑估值。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和国际米兰也一直密切关注。随着奥巴梅扬合约进入最后一年,阿森纳也可能会今夏出售加蓬前锋套现。但阿尔特塔希望事情不会发展到那个地步,他愿意在球队转会负责人之前亲自与奥巴梅扬谈话。

自2018年1月从多特蒙德以56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以来,奥巴梅扬97出场打入61球。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