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英超球队将请求球员降薪 不然大家都扛不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整个英超联赛的足球明星们都面临着被要求在下赛季大幅减薪的前景。受到新冠疫情的冲击,各俱乐部都遭到了严重的财政打击,球员们的巨额工资将成为沉重的负担。

报道称,在财政危机的冲击下,英国前四个级别的联赛都会要求球员在疫情期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说白了就是接受降薪。此前英超联盟曾希望球员在停摆期间降薪,但是遭到了球员工会的激烈反对,大多数球员最多也只愿意接受延期发放工资。阿森纳和布伦特福德是少有的让球员降薪的俱乐部。

但是从下个月开始,情况会变得很不同。由于赛季重启,各俱乐部的支出加大。而空场比赛又没有门票等比赛日收入,很多俱乐部会难以为继。一些俱乐部正准备告知球员们情况的严重性,说服他们接受整个赛季降薪,而不是延期发放工资。

一家俱乐部的内部人士向《太阳报》透露:“许多球员都有权利在赛季停摆后短暂的时间内反对减薪,因为许多俱乐部受到的影响可能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严重。但下一季将会完全不同。降薪肯定将会发生,球员们不得不接受他们现在挣得更少的钱。””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