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经纪人坚称路易斯想留阿森纳 延长合同选择权过期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后卫路易斯的经纪人乔拉布钦表示,路易斯留在阿森纳的可能性很大。

巴西人去年夏天从切尔西加盟阿森纳,签下1+1合约,但北伦敦俱乐部尚未激活他延长一年的合同。近期有传闻表示路易斯可能重返本菲卡,但乔拉布钦坚持,路易斯对在阿森纳感到非常高兴,并希望留下。

“他在阿森纳非常高兴,他与教练和体育总监之间的关系非常良好,他在球队中都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乔拉布钦对《天空体育》说:“阿森纳有一个选择权,但已经过期。这正好处于疫情之中,我们都能理解这种情况,我们都在缓慢地回归新常态。”

“关于合同,关于续约,如果他留下或离开,当我们回到新常态时,一切都会解决,”乔拉布钦说:“路易斯将在赛季前坐下来同阿森纳对话,他们将决定他是否留下。那将在赛季前发生,他没有离开的想法。”

路易斯此前在接受葡萄牙报纸采访时曾表明希望回到本菲卡,但乔拉布钦否认是现在,他认为路易斯不会在阿森纳效力1年之后就打算离开。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