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谁是温格最讨厌的队? 抱怨草长还禁止丢手榴弹

新浪体育

关注

前斯托克城主帅托尼-普利斯声称,温格总是抱怨斯托克城的草皮过长,并试图禁止手榴弹发界外球。

在温格执教期间,阿森纳做客斯托克城战绩不佳,英超5次失利,足总杯中也有一次出局。斯托克城直接且具有侵略性的打法被法国人所鄙视,他似乎用尽所有借口试图解释失败的原因。斯托克城因其长传战术和身体素质被温格贬低为“橄榄球队”,这与阿森纳试图打出的传控足球形成鲜明对比。

普利斯说:“我一直希望以各种方式激发球员的积极性,直接向腹地开火,为支持者提供帮助。当温格第一次叫我们橄榄球队时,那是我们第3次击败他们。他回避了一个问题,就是一支天分比阿森纳少得多的团队如何击败阿森纳,花费、设施和能力都不及阿森纳,那么他怎么回避这个问题。”

“维埃拉告诉我,他们以前讨厌去斯托克,我们简直无法打败你,”普利斯说:“温格抱怨这里草太长了,他给足总写了一封信,裁判必须来测量草地。我知道他谈论禁止掷界外球,并说不应该允许。”当时,德拉普掷长距离界外球的战术成为斯托克城了不起的武器,这给阿森纳和其他球队都带来无尽麻烦。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