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法媒:巴黎关注奥巴梅扬 有机会5000万欧将其签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1日讯 法国媒体Le 10 Sport本周四称,巴黎圣日耳曼正在考虑从阿森纳签下奥巴梅扬。

本赛季,奥巴梅扬为枪手在英超联赛中进了17个球,只有莱斯特城的瓦尔迪在联赛中有更多的进球入账。然而,奥巴梅扬与阿森纳的合同即将来到最后一年,目前还不清楚这位加蓬前锋是否会同意续约留在酋长球场。

与此同时,阿根廷前锋伊卡迪本赛季从国米租借到巴黎圣日耳曼,但是巴黎圣日耳曼还没有决定,是否会买断这名国米前锋。

Le 10 Sport表示,巴黎圣日尔曼对伊卡尔迪的买断选择权将于5月31日到期。这家法国新闻媒体还声称,奥巴梅扬在巴黎圣日耳曼备受关注,尽管目前还没有展开任何谈判。

该媒体认为今年夏天签下奥巴梅扬的性价比将很高,因为他可以在4000万至5000万的价格被收购。 此外,转会报告还指出,巴塞罗那对奥巴梅扬也非常感兴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