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斯报:阿森纳有意用拉卡泽特交换勒马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0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阿森纳对于马竞边锋勒马尔很感兴趣,他们有意用拉卡泽特与马竞交换勒马尔。

阿森纳与拉卡泽特的合同到2022年6月到期,他们现在已经开始听取其它俱乐部对拉卡泽特的报价了,即将在本月年满29岁的拉卡泽特的未来看起来并不在阿森纳。

《阿斯报》称,阿森纳希望引进边路球员,他们盯上了勒马尔,阿森纳知道想要在今夏引进勒马尔所面临的经济困难,于是他们有意用拉卡泽特交换勒马尔。

马竞在两年前支付7000万欧元签下了勒马尔,但现在勒马尔的身价下滑了不少,他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进球了,在马竞的出场次数也越来越少。目前莫拉塔和菲利克斯已经坐稳了主力,让勒马尔的空间被进一步压缩。

新冠疫情让马竞的经济也受到了影响,如果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对他们来说将是沉重的一击,因此马竞也考虑做一些双方都感兴趣的球员交换,迭戈-科斯塔就可能被交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