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怒斥欧足联:和特朗普一样傲慢 生命大于足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日讯 阿贾克斯技术总监奥维马斯近日在接受荷兰媒体《电讯报》采访时把荷兰足协和欧足联比作美国总统特朗普。

和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体育赛事一样,荷甲联赛目前处于停摆状态,荷兰足协证实他们将遵循欧足联的指示,试图在8月3日之前完成当前赛季。

周三,包括荷兰足协在内的55个欧足联成员协会开会讨论了欧洲足球在经历了新冠疫情的毁灭性打击之后可能采取的下一步行动。荷兰足协坚称他们将努力完成这个赛季,即使这意味着在6月中旬重启联赛,并一直踢到8月。

奥维马斯说道:“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大家关心的是钱而不是人们的安危?我曾希望荷兰足协能够做出独立的决定,但现在他们却躲在欧足联身后。”

“我很难理解这个决定,我们荷兰的联赛不像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和德国的联赛那样依赖电视转播权收入。我认为荷兰足协受到了欧足联的巨大压力,欧足联要他们不惜一切代价继续比赛。”

“我把荷兰足协和欧足联比作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周前的观点,当时他认为经济比新冠疫情更重要。喂!荷兰每天有100多人死于新冠病毒啊。”

“联赛已经死了,生命更重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