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记者:阿森纳切尔西争夺乌姆蒂蒂 标价5000万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日讯 据意大利记者Nicolò Schira报道,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有意引进乌姆蒂蒂。

自从塞蒂恩入主巴萨后,乌姆蒂蒂重新得到机会,但如果有合适的报价出现,这位法国后卫有可能转会。

Nicolò Schira表示,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想在下赛季补强防线,而他们都对乌姆蒂蒂非常感兴趣。此前阿森纳已经与乌姆蒂蒂传出过绯闻,而切尔西也在转会禁令结束后加入到追求行列,蓝军甚至已经与球员的经纪人阿图罗-卡纳莱斯展开了接触,商谈了合同细节。

阿森纳和切尔西现在都在寻找一位年轻且有经验的中后卫,而26岁的乌姆蒂蒂符合他们的未来规划。

这位记者还表示,巴萨愿意以5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出售乌姆蒂蒂,这是当年巴萨签下他时的价格的两倍,目前这位法国中卫与巴萨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

此外,就算乌姆蒂蒂不离队,巴萨也希望寻找一个能踢多个位置的中卫来补强后防线,巴萨目前正在关注拉齐奥的路易斯-费利佩,但这位巴西球员不是巴萨的唯一选择。

《世界体育报》还发起了一项投票,结果显示9.3%(409人)的球迷不愿意出售乌姆蒂蒂,57.08%(2511人)的球迷表示5000万欧元可以出售,27.49%(1209人)的球迷认为超过5000万欧元才愿意出售,6.13%(270人)认为低于5000万欧元可以出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