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尼亚:萨利巴能成阿森纳后防中坚 给人安全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去年夏天,萨利巴以2700万镑的价格从圣埃蒂安转会阿森纳,随后又被租回一个赛季。枪手旧将萨尼亚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萨利巴未来能成为阿森纳的后防中坚。

萨尼亚告诉Goal:“首先,萨利巴需要适应英格兰足球风格,我相信他是一个很有前途的球员,但是阿森纳需要他一上场就拿出好的表现。我想,他可能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萨利巴有很多优点,我相信他会很快融入进来的。希望他能取得好成绩,然后成为全英超最好的中后卫之一。”

“萨利巴对防守很有自信,他从来不害怕一对一的防守,大多数时候都能在一对一时取胜,而这些正是作为一名后卫球员的最好品质。你需要你的后卫们给你安全感,而萨利巴正好拥有这些。”

“对他来说,在与阿森纳签约后暂时留在法甲是他去年夏天所能做出的最好决定,因为在接下来去一家更大的俱乐部之前,他知道他必须先提高自己的表现。”

“这就像是一次考验,他必须在这个赛季快速提高自己的能力,我最近一次看到他的比赛时感到很惊讶。以一个阿森纳球迷的视角,我分析了他在场上的工作,他一切都做得很好。”

与此同时,萨尼亚指出,年轻并不会成为阻碍萨利巴在阿森纳站稳脚跟的因素:“姆巴佩总告诉别人,不要谈论他的年龄,而这些话从他19岁的时候就开始说了,现在姆巴佩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如果他萨利巴相信自己可以和范迪克一样出色,他可能已经在看比赛录像并分析了,接下来就需要勤奋的苦练。如果你想成为最好的后卫,自信与勤奋缺一不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