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阿森纳今夏挖西甲名将 阿尔特塔钦点要买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瓦伦中场索莱尔。

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很欣赏索莱尔,如果夏季转会窗口按计划进行的话,他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索莱尔。

几个赛季以来,索莱尔一直是瓦伦西亚的关键球员之一,他一共代表球队出场105次,另外还在欧冠中出场11次,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7球。

去年12月索莱尔和瓦伦西亚续约到2023年,因此他的转会费并不低,但《马卡报》本赛季早些时候报道说,瓦伦西亚需要在6月30日前通过卖掉球员筹集超过3600万英镑的资金,以平衡俱乐部的财政收支。今年1月巴萨与瓦伦西亚就前锋罗德里戈的转会进行洽谈,但这笔交易并未成功。

目前仍不确定英国夏季转会窗口是否会在6月10日如期开启,在全球新冠疫情爆发的情况下,英超联赛何时恢复还是未知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