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尔特塔:疫情让我思考生活 要多花时间陪家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是英超首位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的人员,经过隔离和治疗后,目前阿尔特塔的恢复情况很好。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阿尔特塔也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阿尔特塔说:“我们生活在一个一切都是社交媒体的世界,一切都是WhatsApp短信。但是与彼此接触,感受彼此,拥抱彼此是多么重要啊?我想念和很多我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光。我们必须在情感上更加开放。我们必须告诉对方我们的感受。”

“新冠病毒让人们把这个世界放在一边,它正在改变我们生活中优先考虑的一切。所以我们必须吸取这个教训。如果我们能够迅速度过这段时期,我们不能忘记这一点,因为它是如此重要。”

“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我试着告诉自己一切还好,抓住隔离的时间,思考我们能从中学到什么。因为隔离,我没有机会和我的孩子们一起醒来,花时间去听他们说话。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享受那些时刻。”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