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小法:之前去超市很多人还不戴口罩和手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5日讯 摩纳哥中场法布雷加斯日前接受了西班牙零点电台采访,他表示法国的新冠病毒防疫工作做得不够,因为前几天他去超市看到很多人还不戴口罩。

为了抗击疫情,法国政府已经实施了严格的禁令,人们离开家时需要填表报备,表明自己为什么有必要离开家。

但法布雷加斯表示,从自己所见的情况来看,法国做得仍不够,他说道:“大概三四天前,我去超市买食物,老实说,我不喜欢自己看到的情景,人们没戴手套和口罩,也没有保持距离。”

“在卖蔬果的地方,我看到人们聚集在一起,不戴手套就摸食物。我看到一个没戴手套的人把食物拿起又放下,因为他还在挑选,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在摩纳哥,总的来说人群活动还是很少的,有时候你看到有人在跑步或者遛狗,我们家有七个人,所有很少会感到无聊。之前有一天俱乐部让我们回去收拾东西,以便我们在家自己弄一个小健身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