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小法:离开阿森纳因受够输球 有些人没有人上进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法布雷加斯近日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当年离开阿森纳的决定,小法称原因很复杂,他与一些队友的关系不好,渴望冠军的压力以及阿森纳缺乏引援等,种种因素最终促成了他的离队。

小法说:“我当时是阿森纳的队长,我总觉得自己压力很大。我必须带领球队赢得些什么,我付出了一切。有时候我们输了球,回到家我还会哭。我曾经很痛苦,经常失眠。当你输了球,在大巴上,你感觉就像被摧毁了。但是有些球员却还在那大笑,想着一会出去玩。”

“这持续了几年,我们踢得很漂亮,这点我很喜欢。但是我给自己施加了压力,希望领导球队去做每一件事,有一段时间我感到有点孤独,尤其是最后两三年,我觉得范佩西和纳斯里是那时仅有的在精神上和技术上都和我处于同一水平的球员。”

“很多事情涌上我的脑海,我不得不承认我有点空虚,我的精神、身体、灵魂都被掏空了,我知道我付出了一切,知道俱乐部本来可以签下一些球员,但却没有签下。看到一些球员的行为也会让我觉得,想要重新审视自己。如果不是因为这些,我那时不会离开阿森纳。”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