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小法:阿隆索08年想来阿森纳 他几乎是求着想加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5日讯 阿森纳旧将法布雷加斯近日接受了Arsenal播客采访,他表示哈维-阿隆索曾想在2008年加盟枪手。

小法表示,那个夏天自己和阿隆索一直在聊电话,并尽力尝试说服俱乐部高层签下这位自己的国家队队友。虽然阿隆索方面也非常有意加盟,但最终球员还是去了皇家马德里。

“当时我和阿隆索聊了一个夏天的电话,他非常想加盟阿森纳,他几乎是在求着所有人让他加盟阿森纳。”小法说道。“他真的很想来,我也尽力了,我和很多人谈过,也给过我的意见,我认为他对球队来说是一笔很好的补强。”

“我记得整个暑假都在和他交流,他发短信问我事情进展如何,太可惜了,因为我觉得如果他能来阿森纳,他会是一笔很好的签约,我认为他非常适合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对于阿森纳引援工作的不力感到不满,他说道:“好几次这样的交易就缺乏最后一推,我感到很沮丧,球员明明很想来,交易很容易就可以达成。”

“我不是总监,我只能从球员的角度出发去看这件事。当我看到一个球员很想去某支球队时,那交易就很容易了,一般来说都可以完成,哈维-阿隆索当时就是这样的一笔交易。”

去到皇马之后,哈维-阿隆索赢得了西甲和欧冠冠军,之后他又去了拜仁,赢得3座德甲冠军。国家队层面,阿隆索和小法曾为西班牙赢得2座欧洲杯冠军和1座世界杯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