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尔特塔:我们有不同方式闯进欧战 球队在进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的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首回合的比赛,枪手以1-0的比分取胜,此番回到主场他们希望顺利晋级。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他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首回合的比赛

除了开场10分钟我们将球权拱手相让之外,我对球队的整体感到满意。我们在球场上展示出了自己的特质,并且最终能够取得进球,这有着积极的意义。

关于球队的阵容选择

球队的阵容选择将取决于球员们在训练场上的表现。我们有不同的方式去闯进欧战赛场,但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取得很好的战绩。

关于自己在阿森纳两个月来的执教情况

球队取得了不错的进步,俱乐部的处境也更好了,我们正在变得更加团结。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积极的事情,但我们依然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

关于冬歇期

通常情况下,一个赛季进入次年二月后,你会遇到非常大的麻烦。三月的国际比赛日之后,球队会变得更有活力。

关于科拉希纳茨

科拉希纳茨今天去见了一位专家,对于他的伤情,我们并不是太乐观。今天下午,我们会知道更多的细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