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尔特塔:正说服奥巴梅扬续约 他想在顶级队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奥巴梅扬的合同到明夏就要到期了,如今球队正在试图和他完成续约,但进展却不顺利。如今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公开表态了,他将自己对奥巴梅扬的态度进行了说明。

阿尔特塔表示:“我完全想要留下他,因为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也值得其他球队的喜爱,但我希望我们能够说服他留队,阿森纳对他来说是正确的地方,他在这里有未来。”

“如果我们可以不断赢球,这也会帮助我们留下他,现在我们正在努力做到这一点。他每次出场时,都会真正享受足球,他也对我们如今想要实现的目标感到非常满意。我认为他目前就是这种思维。”

“我有两个问题,第一是奥巴梅扬不想做,或者身体上做不到。但若是我发现他可以踢出出色表现,那我就会每三天就说服他这么踢一次。对于像奥巴梅扬这样的球员,他在过去几个月和几年里一直感到失望,因为他的期望值很高。”

“谁都知道他想在焦点赛事中为最大俱乐部踢球,并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同台竞技。我们必须努力支持他,并给他创造出他想要的舞台,以便他在这里感到满足,这就是我们现在面临的挑战。”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