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奥巴梅扬到底啥水平?内维尔和另一传奇争起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奥巴梅扬本赛季截至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打入17球了,他正领跑英超射手榜。与此同时,自从奥巴梅扬加盟英超以来,同期内他是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所以问题来了,奥巴梅扬到底是啥级别的射手?

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首先对此发表了观点,他表示:“他最近两年半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没人说他是世界级球员,也没人说他是英超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认为我们必须得承认这些了。”

对于内维尔的观点,阿森纳传奇帕洛尔却不认同,他表示:“我认为你必须从球员的长期表现来看这一点,阿圭罗、亨利、阿兰-希勒、罗比-福勒这些人,他们都是年复一年的状态很棒。”

“但你不能光看奥巴梅扬的纪录,如果他没有进球,那阿森纳现在可能是在保级,而不是在试图争五。他一直是阿森纳保持攻击力的重要球员,他很有经验,在刚过去的周末里,他看起来和亨利很相似。”

“亨利也曾打左边锋,奥巴梅扬射门打远角的方式和亨利很类似。但你是否可以称奥巴梅扬为英超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不确定。”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