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贡多齐在与主帅发生冲突后作出积极回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5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阿森纳的年轻球员贡多齐此前在迪拜的训练营中与主帅阿尔特塔发生冲突,随后在阿森纳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贡多齐被排在大名单之外。

法国中场贡多齐前段时间在迪拜的训练营与主帅阿尔特塔发生了冲突。据悉,贡多齐和队友在训练中发生了争论,双方被阿尔特塔拉开,之后贡多齐就回到了球队下榻的酒店。贡多齐被认为是这次冲突更应该承担错误的一方,他也受到了更严厉的批评。这导致了贡多齐在阿森纳4-0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被排在大名单之外。

The Athletic报道称,贡多齐已经在事后作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积极回应,并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阿尔特塔也对球员的回应表示欣赏,并且在之后的欧联、以及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让贡多齐获得了出场机会。

阿尔特塔表示:“这是关于我们训练的方式,我们生活的方式,我想要比赛中最好的球员,我根据我每天看到的情况来选择他们。我只选择我的球队,球队首发的选择取决于他们如何踢球,如何训练,如何表现。可能每周都会不一样。”

“我不希望球员们躲起来。我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对工作负责。球员必须接受一种不同的思维方式。”

尽管最近发生了不愉快,阿森纳仍然相信贡多齐可以成为俱乐部最好的球员之一,并计划继续支持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