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尔特塔:阿森纳精神面貌变了 球员都拼到抽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森纳和埃弗顿踢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枪手最终3-2逆转埃弗顿,继续保持了2020年不败纪录。赛后阿尔特塔盛赞了球员们的表现。

阿尔特塔表示:“这场比赛最值得我称赞的地方是,我们刚踢完欧战回来后展现出的精神面貌。过去7天里,我们打了3场比赛,本场踢埃弗顿,我们先是落后,但随后我们又追回来了。球队的韧性很棒。”

“科拉希纳茨的肩膀出现了问题。到了下半场,每个人都拼到了抽筋,但由于科拉希纳茨提前因伤被换下,那时我们就只剩两个换人名额了,所以我们必须要落位防守。莱诺表现真的很好,他在一些时候救了我们。”

随后阿尔特塔称赞了奥巴梅扬,他表示:“奥巴梅扬的工作让人难以置信。我刚执教的时候,还一度对他有疑虑,但他表现出了他的能力和忠诚。我想要让他在拼抢和强度上也提上来。奥巴梅扬无疑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他对这支球队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必须说服他留队。奥巴梅扬再次踢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不仅仅是进球、跑动出色,他的防守表现也很出色。”

“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很难,有大概65分钟到6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主导着比赛。从体能层面来讲,这对我们有严苛的要求。萨卡的助攻让我感到满意,但他在比赛方面还得继续改进,他需要知道他该在球场啥地方出现。球员们在继续前进,他们现在喜欢一起工作,他们的合作方式非常好。”

(小九)

加载中...